新高尔夫强势登陆 一汽大众众车型齐聚长春车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高尔夫强势登陆 一汽大众众车型齐聚长春车展
2009年07月16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7月15日,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世界瞩目的汽车城隆重开幕。作为中国最早成立、规模最大的轿车制造企业之一,主场参展的一汽-大众尽显实力风范:新高尔夫、迈腾、速腾、新宝来等多款一汽-大众主力车型悉数登场,强势展示一汽-大众在科技、创新、环保等领域最新的成果。

  速度为先 新高尔夫强势登陆

  长枪短炮如临大敌,围观人群水泄不通。作为高尔夫品牌文化的传承者和代表着世界A级车制造水平的新高尔夫一经亮相,便聚拢众家目光,成作为焦点中的焦点,该车无疑有望成为本届长春车展最耀眼的明星。

  高尔夫拥有令人仰慕的身世和荣耀。在欧洲,其能够定义一个产品级别,即高尔夫级别,内在品质不言而喻。此次参展的新高尔夫无论是1.4TSI+DSG车型,还是1.6车型,都用品质诠释着德国造车工艺的精粹。

  冲击强烈的前脸分区设计,流线动感腰身,浑圆尾部造型,新高尔夫带来了全新的感官体验;舒适的内部空间,前卫的设计元素,适合都市生活的灵动操作和实用功能也带来了更加舒适的全新驾乘体验;其丰富的安全配置和卓越的可靠性能,更为树立了一个行业的新标杆;搭载1.4TSI发动机和7档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完美动力组合的新高尔夫,更将动力和经济性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从巴黎首发到如今的车展亮相,一汽-大众用速度履行着“致力于将最好的产品、最领先的技术引入中国,让中国的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到这些产品、技术”的承诺。随着新高尔夫在长春车展上强势登陆,这款世界级的标杆车型也正式进入了上市倒计时。

  效能为上 速腾1.4TSI备受世人瞩目

  提到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首先想到的就是高效低排和环保。尽管排量只有1.4L,但输出的最大功率高达96kW,相当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功率。其扭矩指标更达到惊人的220Nm,远超国内最先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凭借超乎寻常的高功率输出和扭矩表现,较低的排放和油耗,1.4TSI一举荣膺“2009年度最佳绿色发动机”及“1.0-1.4升排量级别最佳发动机”称号。

  本次长春车展,搭载这款发动机的速腾1.4TSI也再次出现在一汽-大众展台上。其在搭配了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后,更兼具了手动档的低油耗和自动档的平顺舒适,将加速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得益于1.4TSI +DSG的领先动力总成,这款“德系精品轿车”的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和环保性更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其完美的动力总成组合,在保证高效动力和换档平顺性的同时,更使车辆的油耗和排放都降低20%以上,创造性地解决了平顺与瞬间澎湃动力、节油与低转速下大扭矩输出的传统矛盾,将动力总成发挥至效能之巅。

  强劲不断的充沛动力、平顺的动力输出、高效低排的效能释放、环保科技的绿色本性,速腾1.4TSI+DSG未上市就受到了国人追捧,俨然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此次车展,恰逢速腾1.4TSI上市前夕,大宗订单如雪片飞来亦不足为怪。

  品质为重 庞大阵容展现科技雄风

  在长春车展上,一汽-大众的跑道式展台别具未来色彩,置身其中的一汽-大众众车型也渲染着科技氛围。其中不仅有全新升级迈腾、速腾、新宝来等车型,而且还有一台迈腾切割车。无论是引领未来的革命性技术核心TSI+DSG组合的应用,还是庞大的参展阵容,都向世人展现着一汽-大众强大的科技实力。

  拥有独步全球的创新科技装备的全新迈腾,在延续原有豪华装备的同时,更增加了多项更高级别车型所拥有的舒适性、娱乐性科技装备。在内饰上色彩选择上也采用了更为时尚的基调,同时进行了多处人性化改进。而搭配的TSI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更带来更加畅快淋漓的驾驭乐趣。可以说,全新迈腾真正实现了尊贵享受、舒适驾乘、人性关爱与驾驭乐趣的全面兼顾。此外,现场展出的迈腾切割车更全方位透析出其无以伦比的内在品质。

  在车展现场,速腾家族的多款车型再次上演“质感诱惑”。无论是速腾1.6,还是运动感十足的冠军版,都体现出性能与技术的完美融合。尤其是速腾冠军版1.8TSI动力强劲,红与黑带来的视觉冲击更是浸入每个细节之中,成为冠军质感的绝佳诠释。

  此次车展,载誉而归的“新生活主义”之车新宝来也出现在一汽-大众展台。作为首款“中西合璧”的全新A级轿车,新宝来不仅获得C-NCAP五星级安全认证,斩获40余项“中级车”大奖,而且连续4个月销量破万,成为一汽-大众第二款月销量稳定在万辆以上的车型,这一切可谓名至实归。

  作为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A级轿车,新宝来不但拥有原汁原味的德国大众高品质基因,而且融入了本土气息的中国舞狮传统元素视觉设计,将消费者追求的“新生活主义”高标准,在新宝来的每个细微之处得以体现。同时各种高标准的设计与配置也诠释了“新生活主义”所倡导的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拼搏向上的价值观念。

  责任为心 不断努力成就典范价值

  1200平方米的展台空间,一汽-大众在长春主场构建出本届车展最强大的阵营上长袖善舞:无论是展出车型、场馆设计还是车模演绎,都展现着一汽-大众一贯的宗旨:打造高品质轿车,提供最完美服务。

  在一汽-大众人坚持不懈的追求中,品质与服务已成为一汽-大众产品的别名。而通过不断的技术更新,科技领先、安全可靠、节油环保也化作一汽-大众深入人心的口碑。随着一汽-大众产品与服务的进一步创新和提升,企业形象和整体运营能力都保持了强劲的良性发展。2008年,一汽-大众一举摘得了年度乘用车终端销量、批发量和上牌量“三冠王”。进入2009年,一汽-大众更是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以终端销量超过32万辆,同比增长21%,力夺上半年销量冠军。而这一切都显示出一汽-大众稳健的步伐以及着眼未来的雄心。

  在科技制胜、勇创第一的道路上,一汽-大众也时刻不忘通过各种方式回馈社会:无论是“都市水源地”的保护活动、“中国新未来行动”、还是“5.12”汶川地震的捐助活动……一汽-大众的环保公益大旗一始终引领各企业主动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共同为整个社会的和谐发展多做贡献。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汽车制造企业之一,一汽-大众书写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作为中国轿车现代化发展的中坚力量,一汽-大众也用责任赢得消费者的厚爱。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