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知识经济部长官:双龙汽车生存可能性渺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韩国知识经济部长官:双龙汽车生存可能性渺小
2009年07月20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知识经济部长官李允镐20日表示:“在全球汽车市场陷入低迷的情况下,缺乏市场竞争力的双龙汽车生存下去的可能性非常渺小。”

  李允镐当天在国会知识经济委员会主办的早餐恳谈会上,做出了上述表示。

  据列席现场的人员介绍,李允镐在会上表示:“法院判断回生可能性后,知识经济部将从产业角度予以考虑是否提供资金援助。”

  报道援引李允镐的话称:“双龙汽车正接受法庭破产保护,因此,法院将判断有无回生可能性。如果继续停产,双龙汽车只能破产。”

  对于“为解决劳资矛盾,政府会否进行仲裁”的提问,他回答称:“从以往的事例来看,政府介入劳资问题从未取得过好的成果,政府不会出面。”

  他表示:“对于部分人士提出的双龙汽车和GM大宇合并的问题,政府也未曾考虑。”

【编辑:段红彪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