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期待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偿还政府贷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奥巴马:期待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偿还政府贷款
2009年07月30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0日电 路透社华盛顿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三表示,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集团值得挽救,但他期待两家公司偿还政府贷款。 

    在有关经济的演讲中,奥巴马为美国政府的援助行为作了辩护。奥巴马表示:“若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愿意为了维持竞争力而尽其所能,若纳税人提供的资金悉数得到偿还,那麽这就是一个值得支持的过程。” 

  奥巴马称:“我们从而保留了数十万个工作岗位,并且会收回我们的资金。”

    为了挽救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两大汽车巨头,美国政府总共提供了约640亿美元的直接援助,并推动了两家企业破产保护的进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