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QQ掉出轿车销量前十 本田CRV位列SUV榜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夏利、QQ掉出轿车销量前十 本田CRV位列SUV榜首
2009年08月10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0日电 中国汽车协会今日公布了7月份汽车销量排行榜。其中,夏利、QQ未能进入轿车前十排行。本田CRV、RAV4分别获得SUV车型第一和第二名的成绩。

    数据显示,2009年7月,轿车销量排名前十位的品牌分别是:悦动、F3、捷达、雅阁、凯越、凯美瑞、桑塔纳、卡罗拉、朗逸和伊兰特。这十个品牌7月份共销售16.15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27%。

    从本月的排行榜中不难看出,比亚迪F3是唯一的自主品牌。 而在6月份位于轿车排行第十的夏利本月则与QQ一起掉出TOP10。

    数据还表明,7月份SUV品牌销量排名前五名依次被本田CRV、RAV4、哈弗、途胜和狮跑瓜分殆尽,这五个品牌共销售3.11万辆,占SUV销售总量的53%。

    中汽协还称,7月销量排名前五位的MPV品牌依次为:瑞风、别克GL8、开瑞优雅、途安和风行。上述五个品牌共销售1.20万辆,占MPV销售总量的68%。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