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在华成立汽车融资公司 或明年上半年运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将在华成立汽车融资公司 或明年上半年运营
2009年09月01日 08:31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宝马汽车日前正式表态,已经向监管部门递交了与中国合资伙伴成立汽车融资公司的申请,并希望该公司能在明年上半年投入运营。

  据悉,宝马汽车融资公司将为经销商进行批发以及零售进行贷款,宝马汽车公司将持有该合资公司58%的股权,而其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持有剩余42%的股份。

  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汽车业与银行业对国内汽车金融未来抱有十足信心。因为从国际市场来看,汽车金融是汽车产业链中利润率最高的一环,国外汽车金融公司的利润收益可占据整车利润的30%至50%,美国贷款购车的比例高达90%,而我国汽车信贷业务目前尚处于占总销量10%至20%的基准上。

  目前,国内汽车金融公司除了办理手续相对银行简单外,并不具备其他优势。且在贷款费率方面还要比银行高出3个百分点,这也大大影响了一般消费者的选择。而今年年底之前要出台的《汽车金融公司管理办法》修订版或许能够解决这些难题。沈欣

  

【编辑:刘霏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