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火拼按揭购车市场 汽车金融争夺战将全面展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豪车火拼按揭购车市场 汽车金融争夺战将全面展开
2009年09月07日 10:3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奔驰、宝马在国内率先推出汽车按揭服务之后,雷克萨斯、沃尔沃、奥迪等众多的豪华汽车品牌也紧随其后,纷纷推出汽车金融服务,这场高档豪华车市场的汽车金融争夺大战即将全面展开。

  宝马奔驰首开按揭购车

  2008年9月,宝马率先在全国19个城市推行BMW“零利率”购车方案。该计划涵盖BMW320i和BMW523Li的国产全系列车型。消费者首付全额车款的30%或40%,且无需支付任何利息费用,就能提前开上宝马。几乎同期,梅赛德斯-奔驰“超值金融方案”也抛出首付30%、完全免息的购车方案。今年,宝马的汽车金融服务再次升级,从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贷款购置BMW1系、新BMW3系、09款BMW5系、BMWX3、BMWX5及新一代BMW7系,即可在首付30%的基础之上,享受超低月供、央行基准利率9折、2或4个月零月供及20%弹性尾款等多重购车优惠;同时,还将增进良好的贷款个人信用,获得更大弹性空间安排投资计划。

  车主按揭重在投资理财

  曾经高高在上的豪华汽车品牌放下身段,不仅猛推车贷业务,还大大调低按揭门槛,以吸引更多购车者。从去年年底以来,受金融风暴的影响,不少中小企业主融资难度加大,流动资金不够充裕,而通过贷款购车的方式可以有效地解决周转资金问题。车主李先生表示:“其实去年年底我就打算给公司换辆奔驰S级车型,但一时抽调出太多的流动资金有些困难,但选择按揭就不同了。按揭方式让我能够更加灵活地安排资金,解决了流动资金的问题。”

  集体征战豪车拼抢市场

  如今,按揭购买经济车型、中高级车已成车市的常态,而豪华车按揭也渐成气候,继宝马、奔驰之后,雷克萨斯、沃尔沃、奥迪等众多的豪华汽车品牌纷纷推出汽车金融服务,一场豪车金融争夺大战在所难免。像李先生一样,选择按揭方式购买豪华车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据了解,宝马品牌选择按揭方式购车的消费者占购车客户近两成,而奔驰品牌也有大约30%的客户选择贷款购车。

  另一方面,在方便消费者提前享受豪华车的同时,豪车按揭业务也为各大豪华汽车经销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记者陈旭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