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向东保释要求被否 北汽否认自主品牌受影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郁向东保释要求被否 北汽否认自主品牌受影响
2009年10月27日 08:4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郁向东在美被拘后,外界传言北汽的部分自主品牌研发工作将遇阻。对此,昨天(26日),北汽内部人士表示,北汽旗下自主品牌车型没有受到“郁向东事件”的影响,“北京牌”自主品牌量产车仍将按原计划在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发布。

  北京时间21日凌晨,北汽工程师郁向东因间谍案在底特律地方法院接受聆讯。当天郁向东曾提出保释申请,但遭到美国法院拒绝。目前郁向东仍被羁押在美国密歇根州。

  郁向东于2008年11月1日与北汽签订了为期3年的劳动合同,2009年1月31日试用期满,转为北汽研究总院正式员工,主要负责CAE技术部的工作及车身设计。有消息称,北汽旗下两款自主品牌车——B70、B80的内饰部分正是郁向东负责,因此郁向东在美被拘后,上述两款车的相关研发受累暂停。

  针对此说法,北汽内部人士明确否认。该人士表示,郁向东进入北汽研究总院至今只有11个月,目前从事的只是基础开发,尚未参与到自主品牌整车研发工作中,因此对研发进程不构成影响。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