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车私换名牌车标 专家提醒年检难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普通车私换名牌车标 专家提醒年检难过
2009年10月30日 08:4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名车并非人人都买得起,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乌鲁木齐市部分爱车人士采取“变通”手法,悄悄将普通轿车车标换装成名车车标。专家提醒说:私换车标可能导致年检不过。

  一些换了车标的车主表示,换车标是为了过过开名车的瘾,既长了面子,又图个时尚好玩。一位名叫邓鹏的车主说:“比亚迪F6和丰田卡罗拉长得很像,可价格差远了,换个车标过过瘾,开起来那感觉不是更好么!”

  除了换车标,有的车主甚至还在车的外观上动脑筋,比如铃木雨燕被漆成宝马迷你的限量版;1.8排量的汽车贴上一个T,变成1.8T,变成了“涡轮增压汽车”。

  在乌鲁木齐各大汽车美容店、汽配店,各种名车车标可随便买到。在苏州路一家汽车美容店内,奔驰、奥迪、丰田、现代等各种车标摆放在显眼位置。据店老板相告,这些车标价格便宜,不少开国产车的司机都会选择购买。

  新疆四至律师事务所律师朱宏杰说,私换车标虽不会影响车辆的驾驶安全,可是按照商标法,车主私自更换车标属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行为。按照机动车管理办法规定:车主如要更改机动车注册登记中的任何内容,必须到车管部门办理相应的变更手续,车主私换车标有可能会使车辆年检通不过。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