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停车收费办法》被刮被损可要求赔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停车收费办法》被刮被损可要求赔偿
2009年10月30日 11:29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停车不负责保管”、“天价车库物管费”、“有线电视收费不尽合理”……这些吵得沸沸扬扬的民生价格顽疾有望讨到说法!

  昨日,省物价局通过本报独家披露三项利民举措:新的《机动车停放保管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出台,明确“收费即要负责保管”,停放车辆被刮被损可向停车场索要赔偿;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开始征求社会意见,自由产权车库物管费将纳入政府指导价管理;有线数字电视收费政策评估启动,督促完善相关收费政策。

  对于市民普遍关注的有线数字电视收费与服务问题,省物价局目前已完成前期调研和成本监审,现正式启动政策评估,并将组成评估委员会。

  据悉,此次评估将采取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方式,聘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以及消费者代表参加评估委员会,通过走访、问卷调查、座谈等形式收集各方意见,并组织调查。最后,评估委员会将出具评估报告,为完善有线数字电视收费政策提供参考依据。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