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息车贷涉足B级车:日系车为主 美系车作壁上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零息车贷涉足B级车:日系车为主 美系车作壁上观
2009年11月27日 09:1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2008年及今年前三季度众多品牌针对旗下中级车、经济车推出免息贷款后,免息贷款计划10月份开始抢滩竞争最为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包括凯美瑞、雅阁、睿翼、天籁等车型都推出了免息贷款计划。

  免息车款以日系车为主

  中山中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刘剑芳告诉记者,该店本周推出了免息车贷业务,截至前天,已经有数名客户办理了相关手续,前来资询的消费者更是与日俱增。广汽丰田中山合田店工作人员容美多小姐表示,自从凯美瑞免息车贷业务推出后,销量较以往有了3、4成的增长,同时通过免息贷款购车的人达5、6成之多。

  凯美瑞、雅阁、睿翼、天籁依靠免息车贷取得不俗销量的同时,同为中高级车阵营中的热销车型帕萨特领驭、君威、君越等车型,也准备推出免息车贷计划。上海大众中山集德创建店市场部经理彭池林表示,目前帕萨特领驭并没有推出免息贷款计划,不过明年上海大众将会在南区推广一系列的营销策略,不排除推出免息贷款的可能。中山集德创建相关人士表示,上海大众有望在明年针对领驭推出免息车贷计划,拉动领驭的销量;而中山银河别克市场部侯先生则表示,目前还未接到君威、君越免息车贷计划的消息;长安福特最近也推出了蒙迪欧致胜免息贷款计划,但中山没有相关合作银行———招行的支持,此计划在中山暂时搁置,不过招行正打算进驻中山,中山消费者或将享受到零利率购买蒙迪欧的优惠。

  竞争对手纷纷推出免息贷款政策,对领驭、君威、君越、蒙迪欧等暂未推出免息贷款车型的销量有无影响?中山银河别克市场部的侯先生认为,中高级车消费者有着一定的个性需求和喜好,不会因为有限的优惠政策而改变自己的选择;上海大众中山集德创建店市场部经理彭池林表示,购买中高级车的消费者大多都有一次性付款的经济实力,免息贷款对于他们来说意义并不是很大,因此也很难左右他们的购车意向。

  免息车贷也可享受车价优惠

  不少消费者都关注免息车贷与有息车贷的还款额差距究竟有多大,一汽大众中山创现店销售部甘先生表示,以贷款10万为例,1年期利息3800多元,此外还需支付近千元的服务费,算下来比有息车贷多付近5000元。

  也有消费者担忧免息贷款和价格优惠不可能同时享受,或是享受了免息贷款后车价方面的优惠就会减少,这样免息贷款就没有多大意义了。广汽丰田中山合田店工作人员容美多表示,凯美瑞贷款利息由厂家补贴,对经销商不造成任何负担,因此一次性付款和免息贷款购车所享受的优惠是一样的。

  广州本田汽车中山特约销售服务店工作人员也表示,免息贷款购买雅阁和一次性付款购买雅阁所享受的优惠一样,如果消费者担心享受免息贷款后车价优惠会缩水,可以先跟销售人员谈妥车价,再来申请免息贷款。

  据悉,中高级车免息车贷是去年中级车及经济车免息贷款计划的继续,不少消费者认为,比起一些赠送精品、保险等优惠名目,中级车和经济型车免息贷款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实惠,让部分消费者提前步入有车一族。

  据经销商反映,不少中高级车潜在消费者为私企老板或企业领导,大多都有一次性付款的经济能力,同时他们需要资金进行投资,为此免息贷款让他们不用担心流动资金压力。

  相关资料

  中高级车免息贷款政策

  天籁

  限额贷款10万整,分三种还款期限:1年期,需交纳1000元手续费;2年期,需交纳2000元手续费,若延期需额外支付1500元利息;3年期,需缴纳3000元手续费,延期需额外支付3500元利息。

  经销商:

  东风日产众杰专营店

  雅阁

  建行龙卡贷款最低首付三成,分1年、2年还款期,其中1年还款期需交纳3%的手续费,2年还款期需交纳6 .5%的手续费。

  经销商:

  广州本田汽车中山特约销售服务店

  凯美瑞

  即日起至12月31日推出零利率车贷计划,1年期还款首付5成,1年后支付剩余5成,无需手续费;2年、3年期首付3成,需交纳一定手续费。

  经销商:

  广丰中山合田店

  睿翼

  即日起至12月31日,针对马自达睿翼2 .5L和睿翼2.0L系列车型,使用建行龙卡贷款,最低首付3成,分1年、2年还款期,其中1年期0利息0手续费,选择2年还款期在享受零利率的同时需自行交纳4%的手续费。

  经销商:

  中山市中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