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年初到年末 豪华车升温一直在持续(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从年初到年末 豪华车升温一直在持续(2)
2009年12月03日 08:53 来源:新文化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力狮

  价格:25.48万元~28.48万元

  新车外形:新力狮较之前款车型有很大改变,前大灯更加锐利和醒目,同时带有清洗功能。

  尾灯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造型上类似于宝马某款车型风格。新力狮2.0排量采用了普利司通的8幅轮毂造型,在2.5排量车型上采用了17寸轮毂,在3.0车型上则是18寸轮毂。

  新力狮的后备箱的开启方式为电磁开启,箱盖处采用了液压支撑与多连杆支撑,支撑性更强。

  新车动力:新力狮使用的2.0升自然吸气或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都经过了改良设计以降低油耗和尾气排放,新力狮全系车型标准配备的节油性能显示表从而进一步达到环保、节油的效果。

  新车主打色:黑色、银白色。斯巴鲁风格中这两款颜色可以说是最能体现其运动、休旅风格。

  记者点评:斯巴鲁汽车的风格就是动力强劲、乘坐舒适,现在这款上市不久的力狮,可以说包括了所有斯巴鲁的风格,同时兼具运动的感觉,让它在豪华车新车市场中表现优异。

  雷克萨斯全新ES350S350

  价格:61.6万元~65.1万元

  新车外形:作为刚刚上市几个月的车型,这款雷克萨斯全新ES350S350外形设计虽然年轻,但并不会显得浮躁,只有白领们的精锐气质。从外形来看,前风挡的倾斜角度很大,对于改善空气风阻系数做了很大的贡献,同时风挡良好的减速效果也会令你忽视当前的车速,营造安逸的驾乘环境,这正是雷克萨斯ES350的追求,正是雷克萨斯品牌的追求。

  新车动力:雷克萨斯全新ES350S350的动力性绝对平稳而且不失动力,在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平稳行驶状态下,显得格外温顺。虽然在加速时你仍然会感受到3.5升V6发动机动力的强劲变线,但是油门和变速器的反应并不激进,踩下油门的瞬间并没有动力骤增带来的不舒适感。

  新车主打色:珍珠白、银色。内敛、沉稳的商务人士在颜色上很喜欢这样的珍珠白、银色。

  记者点评:雷克萨斯品牌的内敛风格依然在这款新车中得以体现,作为一款刚上市不久的车型,虽然加入了更多的运动感,但两者却有机融合,绝对是城市中低调、大气的沉稳人士必选新豪华车。

  宝马5系GT

  价格:88.6万元~169.9万元

  新车外形:融合了优雅、空间、舒适、功用四种特性,集豪华轿车、运动型多功能车和传统Gran Turismo的设计元素于一身,创新BMW 5系GT系GT绝对是追求生活品质的成功人士最理想座驾。

  新车动力:535i GT搭载的汽油发动机乃世界首创——全球第一款同时配备双涡管单涡管增压系统、高精度燃油直喷系统以及宝马独创的VAL-VETRONIC完全可变电子气门管理系统的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550i GT则搭载了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说绝对是动力感超强。

  新车主打色:海王星蓝、太空灰。跳跃的颜色让这款全新车型更有回头率。

  记者点评:宝马5系GT的出现绝对开创了一种新的流行概念,这种GT概念融合了长轴距轿车设计,将家族特征明显放大,无框车门及两段式开启的尾箱盖都给宝马5系GT带来了新鲜的元素。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