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吸金忙 车市再现“刀光剑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广州车展吸金忙 车市再现“刀光剑影”
2009年12月03日 16: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刚结束的第七届广州国际车展,准备充分的车商们更是将本届车展打造成一次“吸金大展”,销量较平常翻了一番,车展前订单还没有交付完,如何消化车展积累的新订单又成了摆在众车商面前的一大幸福的“难题”。

  “车展期间我们一家店就接到200多台订单,东风日产广州12家经销商的订单数近2000台。”车展结束后,东风日产东神广大店总经理涂丹对记者表示,以广大店为例,车展7天的销量是平时3倍。

  上海通用将华南视做重镇,广州安骅销售负责人李天赏称,新君威、新君越都是指导价售车,一分钱优惠也不让,但消费者热情不减,全系无现车。据广丰一店销售负责人单永亮介绍,车展期间,每天店头成交量的3成来自于车展的客户,目前广丰一店仅凯美瑞就有80台订单未交,汉兰达的订单数500余台,包括车展期间新增的100多台汉兰达订单。

  年底冲量之时,车市刀光剑影中,优惠招数接驳而至,韩系车、自主品牌的经销商们开闸放水,为年底冲量血战。韩系车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SU V狮跑的优惠却是再度扩大,底配终端成交价将破14万。目前09款狮跑的现金优惠因各车型不同有所区别,维持在现金1.5万-2万元,再赠送5000元的购车礼包。自主品牌的优惠更是不输给韩系车,一家长丰经销商处猎豹CS6现金优惠近2万元。

  此外,2010款蒙迪欧致胜于本届广州车展发布,现款致胜的现金优惠现为1.2万元,另外还可以赠送价值4000元的礼包。记者从南菱一汽大众店了解到,目前迈腾和捷达的车源相对充裕,迈腾现金让利达2万元,捷达则为5千元。(雷敏)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