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已同奔驰签约 车王2010年正式重返F1?——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舒马赫已同奔驰签约 车王2010年正式重返F1?
2009年12月24日 10:06 来源:南国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2月23日清晨,据德国及英国媒体报道:F1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已同奔驰F1车队签约一年,2010年正式复出。来自外媒的消息称,舒马赫于英国当地时间12月22日在奔驰车队位于Brackley的总部签下了为期一年的复出合同,年薪约为700万欧元。

  然而到本文截稿时,舒马赫本人,以及奔驰车队均未证实这一消息。英国F1转播商BBC预测说:双方将很快官方宣布。BBC就此事拨通舒马赫发言人科姆的电话得到的回应是:无可奉告。

  事件背景

  迈克尔·舒马赫于2006年赛季结束后退役,其职业生涯总共赢得过7个F1车手总冠军;现担任法拉利超级顾问,主要参与民用跑车的研发。今年8月,当菲利佩-马萨在匈牙利站受伤后,德国车王原计划复出顶替巴西人参赛,结果因颈伤未愈,被迫取消。

  舒马赫加盟奔驰复出的传言始于巴顿投奔迈凯轮之后,三年的红魔顾问合同和颈伤被认为是阻止德国车王复出的两道障碍,然而第一道障碍随着法拉利的“大度表态”而消失。舒马赫计划复出的消息,第一次获得官方确认是蒙特泽摩罗披露车王曾在12月16日打电话告知:“非常,非常,非常可能加盟奔驰复出!”

  迈克尔·舒马赫如若真的归来,将与罗斯博格组成“全德阵容”;同时意味着他将与多年的老搭档,有着F1魔术师之称的罗斯·布朗再次结盟。德国车王将在明年1月3日迎来41岁的生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