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30款车型首发 吸引全球关注目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美车展30款车型首发 吸引全球关注目光
2010年01月13日 08:2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北美国际汽车展当地时间11日在美国底特律拉开帷幕,本次车展共有61家汽车生产商携700多款新车和概念车参展,其中有30款为首发。电动汽车、危机后汽车业复苏以及中国元素成为本次展会的三大看点。而作为美国本土的汽车“老大”,通用在经历金融危机之后,小型车成为其发展战略中的“金字塔”塔基。

  2010年北美国际车展昨日在美国汽车城底特律开幕,作为今年全球第一场国际车展和美国汽车工业由下滑转向复苏阶段中的重要车展,它吸引了全球的关注目光。

  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三大制造商均以面积巨大的展位展示了未来即将上市的新车和新技术。雪佛兰、别克和GMC品牌的多款小型车和来自通用欧洲技术平台上的产品一改传统美国车的特点,以紧凑的车身、经济的油耗和更好的操控性赢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欢迎。

  福特推出的全新一代福克斯同样是一款十分欧洲化的紧凑级车。该款福克斯也将于明年在中国投产。

  不过,克莱斯勒在最后时刻取消了其新闻发布会,菲亚特和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没有出现在展台。但这是菲亚特第一次进军美国车展,与克莱斯勒一同组建了规模巨大的展台,克莱斯勒品牌也展示了基于蓝旗亚Theta的全新车型,标志着双方在产品层面的共享进入实质阶段。

  此外,本田、大众、现代、起亚等厂商推出多款首发车型,以期延续过去两个季度大销量大幅度回升的趋势。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