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差别化停车收费方案已形成 将征求意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差别化停车收费方案已形成 将征求意见
2010年01月25日 15:1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副市长黄卫在政务咨询会上用“千呼万唤始出来”来形容本市已经初步形成的差别化停车费方案。他表示方案很快就将征求公众意见。

  黄卫表示,停车位少与机动车的增长是一对天然的矛盾。差别化停车费方案将根据不同区域或不同的停车时间形成不同的价格,停的时间短的价格可能会便宜,长的会贵一些,这样做是希望停车位能够被最高效利用,时间可能会分为半小时或一小时来计时,多少还要最终听大家的意见。

  黄卫强调,停车费的调整会是一个渐进涨幅的过程,不会一下子很高,让市民突然觉得汽车消费不起了。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