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主打清洁能源风 迎接哥本哈根时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日内瓦车展主打清洁能源风 迎接哥本哈根时代
2010年03月04日 09:24 来源: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日,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在瑞士第三大城市日内瓦开幕。从3月4日起到3月14日,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个参展商,700多种汽车产品,将汇聚在日内瓦的巴拉斯堡国际展览中心。本届日内瓦车展在各国政府忙着制定越来越严格的尾气排放和燃油经济性标准的“哥本哈根时代”大背景下开幕,低碳、节能、减排也就成了未来汽车技术的焦点,因此清洁能源风潮仍是这届展会的主旋律。

  ★热点首发车型篇

  虽然每次车展上让人聚焦的地方多是概念车,但是随着汽车生活的普及,首发车型身上也带有越来越浓郁的概念色彩,并且受到更多车迷的追捧。以下几款车型就是距离我们身边很近的车型,先一睹为快。

  大众全新CrossPolo

  大众汽车的CrossPolo公开亮相,目前只在德国地区开始预售,不过随后将会在欧洲全面铺货,并进一步销往日本和北美地区。

  2012FordFocus Wagon旅行车

  福特一点都不放松他们的攻势,在日内瓦车展让消费者预览其2012年款的福特FordFocus Wagon 旅行车。这款车的外观更加富有动感线条,全面配搭新近研发的EcoBoost系列发动机,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降低了油耗和排放。

  日产Juke

  在逍客跨界车和GT-R廉价超级跑车之后,日产接下来将主推这款售价更具亲和力的Juke跨界车,旨在抢夺传统家用轿车的市场份额。全新日产Juke独特而准确的市场定位,以及小巧的充满卡通味的车身,都决定它极有可能成为逍客之后的又一款日产畅销车。

  大众新款途锐

  新款途锐不仅是国外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在中国也非常受关注。新款途锐在平台上与保时捷卡宴通用,而在外观上则是大众、奥迪和保时捷的风格结合体,大灯、引擎盖都是大众高尔夫的风格,而进气格栅则与保时捷和奥迪Q7相类似。

  起亚新狮跑

  未来的新狮跑前脸设计并没有出乎业内人士的普遍认识,从福瑞迪开始的新多边形进气格栅同样出现在新狮跑上,使得起亚全系车型具有整体性。

  沃尔沃新S60

  沃尔沃新S60的前脸外观基本沿用了概念版的设计,只是大灯做了较大改动。不过量产版的尾部经过量产化之后,显然已经没有了概念版的灵气,略显笨拙,与前脸出色的设计不太协调。

  保时捷新卡宴

  历经两年多的关注,保时捷新卡宴终于要露出庐山真面目了。在整体设计上,新一代卡宴的造型与老款相比,改变并不显著。但事实上,新一代卡宴比现款有更大的内部乘坐空间以及更长的轴距。其轴距比现款增长了50mm,达到了2905mm的水准,这使得后排乘客拥有了更好的腿部空间。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