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车源紧张局面暂时缓解 热门车型价格未回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节后车源紧张局面暂时缓解 热门车型价格未回落
2010年03月04日 10:0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春节期间,虽然大部分车行都安排有人值班,正常营业,但几乎所有的车行在初一到初六的假期里基本都没有订单成交,看车的人也寥寥无几,少有个别车行有1到2台的斩获。可春节假期一过,看车的人流就开始多了起来,这也让经销商们大喊意外。

  据北京现代永怡车行的统计显示,年初九、年初十这两天,展厅的客流量都超过了40批,马上就恢复到年前的旺季水平。而上海大众鸿燕车行相关负责人则表示,该店春节开市后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每天的成交量都达到两位数,而更受热捧的是上海大众首款SU V车型途观,虽然目前还没公布售价,但下订的车主却络绎不绝。

  在节前,“提车难,优惠少”是很多有购车意向消费者的共同感受,春节过后,一些热门车型的价格依然没有回落,不过随着春节期间持续不断的补货,车源紧张的局面则暂时得到了缓解。

  “现在朗逸1.6L车型的车源还算充足,如果是手动挡的话,还可以获得价值3000元左右的礼包。”上海大众经销商称相比春节前预订朗逸动辄需要等候两三个月的情况相比,现在提车已经容易了不少。而去年的销售冠军东风日产在春节前几乎全系产品都无现车,而现在则积累了一定的库存,“由于要消化春节前的订单,因而车价方面暂时还没有变动。”而自主品牌方面,车源则更为充裕,由于库存较多,比亚迪、奇瑞等自主品牌在价格方面也存在较大的商谈空间。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