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比下降27% 二月国内汽车市场有所降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环比下降27% 二月国内汽车市场有所降温
2010年03月09日 10:40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春节假期等多重因素影响,汽车市场有所降温。日前,中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公布的国内汽车市场2月销售数据显示:2月份全国包括轿车、SUV、微型车在内的乘用车总销量为88.1万辆,同比增长45.2%,环比下降27%。

  对此,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饶达的解释是: 2月份乘用车的订单数大大减少,厂家对2010年市场预期较低,也不忍心让员工春节过多加班,因此产量减少;丰田召回事件让很多潜在用户推迟购车,也给汽车市场泼了点冷水。从销售排行来看,丰田召回门事件的负面影响渐现,1月份一汽丰田国内综合销售量为40736辆,排名第八,但2月份的国内销量已经跌出前十。不过,由于国民经济快速发展、购车的政策优惠、居民购车欲望增强等有利条件的存在,乘用车产销量并不会出现大幅跌落。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