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日本首相谈召回 丰田章男:受益良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与日本首相谈召回 丰田章男:受益良多
2010年03月09日 16:20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饱受“丰田门”困扰的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3月7日会见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表示丰田通过召回事件学到了很多,鸠山希望丰田不断改善。赢得消费者信任,受此影响丰田汽车昨日股价大幅走高。

  综合媒体报道,丰田章男在会谈中向鸠山汇报了召回事件的进展以及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北京记者招待会的相关情况。他表示,丰田通过召回事件学到了很多。丰田将会重新开始,为顾客生产品质良好的汽车。而鸠山则说,消费者的信任非常重要,希望丰田不断改善。

  会谈后丰田章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美市场的销售有可能从3月好转,而丰田和通用合资工厂关闭的决定不会更改。

  据悉,丰田章男昨日下午晚些时候与日本国土交通大臣前原诚司、经济产业大臣直岛正行和消费者担当大臣福岛瑞穗分别进行会谈。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