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车市销量大减 黄金周已过“有效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五一车市销量大减 黄金周已过“有效期”
2010年05月05日 16:2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原本指望假期大卖的广州车市“五一”期间却销量大减。羊城晚报记者昨日从市场获知,“五一”假期除个别品牌外,多数汽车品牌销售情况均一般。一汽丰田一位经销商表示:对汽车市场来说,黄金周已过了“有效期”。

  记者了解到,“五一”期间,广州几乎所有主力车型基本都有5000元左右的优惠,而幅度在1万元以上甚至接近2万元的也不在少数:东风日产天籁现金优惠16000元再送防爆膜,外加约3000元的礼包,加起来让利高达19000元;北京现代途胜手动挡降价1.8万元现金,自动波更优惠现金让利1.9万元。就连价格一直坚挺的新宝来也出现了5000元的现金优惠,锋范现金优惠4000元,嘉年华优惠3000元……

  尽管经销商使尽浑身解数力搏“五一”车市,但从市场表现看,除个别品牌延续了今年第一季度的热销势头外,多数品牌销量表现低迷。在东风悦达起亚一专营店,销售人员坦承:“五一这几天的情况甚至比平常还要差一些。”而长安铃木一销售店的相关销售人员也表示:“五一销量一般。”

  不过也有部分品牌仍然延续了一段时间以来的热销势头,长安福特一经销商就表示:“三天假期卖出三十多台,相当于平时五天的销量。”

  分析人士认为:消费者的日趋成熟,部分厂家在“五一”前期频推新车以及国内汽车消费环境的剧烈变化,都是导致目前黄金周车市叫好不叫座的重要原因。张爱丽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