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5月底前要出台新能源汽车推广细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国务院:5月底前要出台新能源汽车推广细则
2010年05月05日 1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中国政府网今日刊登《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实现“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的通知》。通知中指出,要继续做好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5月底前有关部门要出台具体的实施细则。

    通知中提到,要实现“十一五”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耗降低20%左右的目标,任务还相当艰巨。因此,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实现“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需要大力推广节能技术和产品。发布国家重点节能技术推广目录(第三批)。并且继续实施“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在加大高效节能空调推广的基础上,全面推广节能汽车、节能电机等产品,继续做好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5月底前有关部门要出台具体的实施细则。

    此外,通知还提到,要推广节能灯1.5亿只以上,东中部地区和有条件的西部地区城市道路照明、公共场所、公共机构全部淘汰低效照明产品。扩大能效标识实施范围,发布第七批能效标识产品目录。落实政府优先和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完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动态管理。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