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Ⅲ车型8月后停止上牌 现在买很划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国Ⅲ车型8月后停止上牌 现在买很划算
2010年06月11日 12:4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经销商表示,现在购买国Ⅲ车最划算,同款微车比国Ⅳ便宜500元

  “现在买车最划算,赶上一个低点。国Ⅲ车型8月后停止上牌,但只要在8月1日前上牌就行,价格比国Ⅳ车型肯定便宜。”广州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广物汽贸副总经理李粤表示。

  记者从广州车市了解到,很多经销商已经从今年5月开始加紧销售手中的国Ⅲ标准车型。这些车型涉及少数轿车、部分微车和部分进口车。有资料显示,截至2009年6月底,通过环保部门国Ⅳ排放标准的轻型汽油车已有2751种,广州四大汽车制造基地生产的车型也是以国Ⅳ标准为主。

  记者从车市了解到,为了加快消化国Ⅲ标准车型,经销商这两个月以来也推出了少许优惠。比如买同一款微车,国Ⅲ标准的车型会比国Ⅳ标准的便宜500元。“对于买微车的人来说,他们很在意价格,500元也是一种刺激。”李粤说。

  “如果8月1日去买车,所有车型将变成国Ⅳ标准,消费者这时购买比8月1日前买同款国Ⅲ车型要贵1000~2000元。加上经销商的优惠也取消了,可能消费者8月1日之后购车需要多支出3000元。”一位北京现代的经销商算了一笔账。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