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用汽车公司将在本月成立 中国业务不受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通用汽车公司将在本月成立 中国业务不受影响
2009年07月07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通用汽车的资产出售计划昨日正式获批,从而为该公司快速脱离破产保护扫清了障碍。华尔街日报称,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汽车工作小组高级顾问瑞特纳(Steve Rattner)周一表示,一家包括通用汽车公司优良资产的新公司预计将在本月底前成立,新公司将有新的董事会,多数股权由美国和加拿大政府持有。

  瑞特纳说,美国政府相信,联邦法官周日晚间批准通用汽车出售资产的判决将不会受上诉的影响。同时,瑞特纳指出,新公司的相关计划将迅速推进。预计通用汽车董事会的其他成员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宣布。

  瑞特纳预计,新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将于2010年上半年进行,但具体时间主要将视市场状况而定。

  通用在之前的公告中称,通用汽车在美国本土外的海外业务,包括中国及亚太区其他业务,将被并入“新通用”,“新通用”将拥有极具竞争力的运营成本结构。通用同时强调,虽然被并入,但“中国业务将继续运营,不受干扰”。

【编辑:段红彪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