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三成中国消费者对汽车售后服务不满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调查显示,三成中国消费者对汽车售后服务不满意
2009年12月25日 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十五日电(记者闫晓虹)二00九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今日在此间揭晓,有三成的消费者对售后服务不满意。

  由联信天下国际调查机构推出的本次榜单不仅公布了中国各汽车品牌的满意度指数,而且还首度公布了分类车型的调查结果,此次调查结果给部分汽车品牌敲响了警钟:超过三成的消费者曾有不愉快的售后服务经历,高昂的配件价格和工时费、与品牌不符的服务态度普遍成为消费者不满及失望的导火索。调查结果同时显示,各地车主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差异较大。调查还显示,在所有品牌中,比亚迪惨遭垫底,居于倒数第二位和第三位的分别为力帆汽车和长安铃木。

  从调查数据看,维修价格和保养价格是否合理也是消费者非常重视的。据收回的有效投诉案件中,八成多是对售后服务的投诉。有八成一的被接受调查的车主认为,在4S店或特约经销商处维修配件价格高,他们对较高的维修成本“难以接受”。消费者对维修价格的抱怨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价格不透明,维修乱收费的现象时有发生;另一方面,虽然明码标价,但价格过高,致使4S店客户严重流失。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