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社长3月上旬访美 美议员要求其出席听证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丰田社长3月上旬访美 美议员要求其出席听证会
2010年02月11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将于3月上旬访问美国。届时,预计他将会见美国运输部长拉胡德等政府官员,就新款普锐斯的召回等一系列质量问题的应对方针作出说明。丰田章男原本计划在本周内访美,但因为华盛顿大雪造成政府机关停止办公而不得不调整行程。

  另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众议院监管与政府改革委员会共和党首席议员达莱尔·伊萨(Darrell Issa)10日希望由丰田章男本人出席听证会,他表示:“希望促进丰田章男与美国国会的对话。我想丰田章男应该会接受与美国参众两院议员见面的机会。”

  丰田公司对此表示:“丰田章男社长正期盼着访美时能与美国国会议员会面。”

  美国众议院监管与政府改革委员会、能源与商业委员会将先后于本月24、25日召开丰田汽车召回问题听证会。丰田北美社长稻叶良睍将出席24日的听证会,而25日听证会的证人人选尚未决定。此外,美国参院商业科学运输委员会也将于3月2日就此召开听证会。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