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自驾游预订升温 海滨路线受欢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周边自驾游预订升温 海滨路线受欢迎
2009年06月25日 15:54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夏至过后,北京暑期旅游市场将迎首个高峰。据了解,从上周开始,北京周边自驾游的预订逐渐升温,其中,海滨和郊区的避暑线路最受欢迎。

  北京周边以“避暑消夏”为主题路线的亲子游近两周预订火爆,由于今年出境、国内游受限于甲型流感疫情,所以周边游比例较往年有显著上升,尤其一些时间较短,旅途不会太劳累,行程安排相对有趣的线路最受家长及孩子的欢迎。目前来看,南戴河和北戴河的海边自驾游线路以及周边有戏水乐园的度假村,预订情况都十分不错。此外,八达岭青龙泉赏丁香,长城脚下公社等自驾游线路,由于线路十分有特色也备受关注。

  携程旅行网度假业务总监唐一波表示,今年暑期北京市场的自驾游线路普遍性价比较高。多数旅行社将暑期游视为打“翻身仗”的关键,因此下大力度升级服务品质。(记者窦媛媛)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