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欧宝将继续拖延 通用新董事希望更多控制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出售欧宝将继续拖延 通用新董事希望更多控制权
2009年08月27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政府周三暗示,其与通用汽车就后者欧洲事业欧宝汽车的协商恐将继续拖延,有可能多进行数周的协商。

  文章称,通用汽车董事会预料要到9月初才会再次开会,届时将再讨论欧宝问题.

  一名熟知出售程序的消息人士指出,欧宝的解决方案恐怕还会继续延宕,拖到9月底德国大选结束之後.该消息人士并未获授权公开讨论此事.

  该名消息人士表示,尽管通用汽车仍倾向为欧宝找到投资人,但该公司新的董事会正倾向采纳能够取得更多控制权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德国总理梅克尔在德国电视台上表示,他仍希望能够尽快做出决定,并偏好Magna的提案,但他称此交易必须获得妥善解决."决议的内容比处理速度重要.我们会厘清有待解决的问题...我认为很有机会到最后能够达成协议."他向N24新闻频道表示.

  德国经济部长古腾伯格则在国会预算委员会上向记者表示,欧宝的决议没有明确时程.

  IG Metall工会的Armin Schild等工人代表则担心破产也是一个选项.

  "我认为通用的支持者可以分成三类,一是希望Magna并购欧宝,二是希望由RHJ接手,三则是希望让欧宝破产.这也就是公司会瘫痪的原因,因为总有三分之二的人反对另外三分之一的提案."这名工会会员暨欧宝非执行董事表示。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