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将出售其经纪部门给东海东京金融控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丰田汽车将出售其经纪部门给东海东京金融控股
2009年09月24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导,丰田汽车将把其经纪部门出售给东海东京金融控股公司,以作为其整合资源至汽车业务努力的一部分。

  消息称,按照预计最早于本月公布的协议,丰田旗下金融部门丰田金融服务公司,将在2010年1月把其在丰田金融服务证券公司中的全部股份,出售给东海东京金融控股。

  日经新闻还称,丰田该经纪部门将在明年4月与东海东京金融控股公司旗下的东海东京证券公司合并,合并后的公司将继承东海东京证券的名字。

  据悉,在股份出售前,丰田金融公司将于今年10月收购东海东京金融控股公司5%左右的股权。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