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推出个人交通全感应载具U3-X(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本田汽车推出个人交通全感应载具U3-X(图)
2009年09月24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4日电 本田汽车近日推出了推出了一款新型电池驱动个人用交通载具U3-X,这是一款锂电池提供动力的单轮脚踏车,形状类似“8”字,车主通过身体向的倾斜即可车调整行驶的方向。

图为一名本田雇员展示U3-X的用法。  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路透社消息,本田将在下个月举行的东京车展上展出U3-X,作为未来城市个人交通载具的最新一款作品。目前已有多家公司加入这种交通载具的研发和生产行列,其中包括规模更大的Segway公司。

  这款U3-X为单轮车,形状像数字“8”,只有65厘米,重量不足10公斤,小巧轻便。车手可以通过身体前倾、後倾和向两侧倾斜调整车子前进方向。

     该车由锂电池提供动力,每次充电可持续1小时。时速最高为每小时6公里,和快走的速度差不多。

  本田首席执行官Takanobu告诉记者,这款车虽然还在研发阶段,公司尚不打算将其推向市场,但它在未来可能成为最小的交通工具。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