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通报部分车企名单 将取消其产品下乡补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工信部通报部分车企名单 将取消其产品下乡补贴
2009年09月28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记者从工信部获悉, 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于近日联合印发了《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调整汽车摩托车下乡产品目录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汽车摩托车下乡生产企业应在签订协议之日起15天内缴纳履约保证金,否则视为违约。

    工信部网站对部分尚未缴纳履约保证金的汽车摩托车下乡生产企业名单进行了通报,并规定,自通知下发之日起15个工作日后,被通报企业销售的产品不再享受下乡补贴政策。

  根据通报名单,不再享受下乡补贴政策的载货车生产企业包括赣州江环汽车公司的8款产品,河北长征汽车公司的2款产品,牡丹汽车公司的3款产品,四川华勋畜牧机械公司的3款产品,随州市力神专用汽车公司的2款产品。不再享受下乡补贴政策的微型客车生产企业包括安徽华阳汽车公司的2款产品。而不再享受下乡补贴政策的摩托车生产企业包括台州川铃摩托车制造公司、无锡金霸王摩托车公司、浙江劲野机动车公司、浙江凯凯美多机车公司、浙江凌云摩托车公司的共计84款产品。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