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车迷在通用汽车总部集会 呼吁拯救萨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美国车迷在通用汽车总部集会 呼吁拯救萨博
2010年01月06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萨博车迷本周二下午聚在通用总部,站在他们的爱车旁,手持“拯救萨博”的标语,希望位于39层高楼上的通用汽车董事会能够看见。

  消息称,萨博车主及其汽车聚集在通用总部旁边的停车场,而通用董事会正在考虑是将该品牌停产还是出售。

  据悉,来自美国缅因州波特兰市的Ryan Emge组织了这场低调的集会,他是“萨博历史”网站的运营者。

  Emge表示:“我们一度一起转身,向通用高层展示标语。我不知道董事会是否能够看到。我希望能引起他们的注意。”

  萨博拥有一批忠实的车迷,但在通用控制萨博的20年里,这个瑞典品牌一直赔钱。据通用周二报告,美国12月仅售出1235辆萨博汽车。

  萨博汽车2009年美国销量同比下降61%,而通用汽车美国总销量比2008年下跌30%。

  目前,通用汽车正在逐步停止萨博业务,同时对各家竞购者的报价进行评估。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