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主力车型奥运后齐吸金 下半年上市新车抢先报

2008年08月21日 08:44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随着奥运的结束,国内车市在9月份有望迎来一次新车上市的小高潮。由于经济车型与中级车型这两个细分市场最容易出现旺淡季之分,据记者统计发现,奥运过后上市新车多居于这两个细分市场,并有强闸出现之势。接下来我们就可以看到包括新宝来、08款福克斯、江淮A级车等6款重要车型上市。对于奥运过后蜂拥出闸的一众新车,谁会主宰下半年车市风云?本期新车将提前带您预热一番。

   奇瑞

  奇瑞A3

  预计上市时间:9月

  预计售价:8万元~10万元

  作为一款奇瑞重金打造的重点战略车型,奇瑞A3采用了来自宾尼法利亚的外型设计,并配以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发动机等众多的先进设计,使A3从内到外欧洲风味十足。该车预计售价为8~10万元,极具市场竞争力。

  在深圳车展上, 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兆瑞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奇瑞A3三厢车型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准确时间应该在9月,两厢A3也会在今年底前上市。郑兆瑞同时表示,A3在正式上市前会采取在部分城市试销的方法,来测试市场对该车型的接受程度,而A3的销售目标也被定为10万辆/年。

  而根据记者掌握的一份奇瑞A3的车型规划图了解到,未来将有多类型新车推出,主推车型为A3三厢1.8L、2.0L车型,两厢为1.8T车型。而未来随着需求的多样化,1.3D柴油车、1.8、2.0L混合动力车型也将推出。

  一汽大众新宝来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

  预计售价:10万元~14万元

  作为大众本土化战略向纵深发展的新宝来,此前关于较为确切的上市日期一直没有出现,无论是一汽-大众官方高层还是4S店方面对于新宝来何时上市都没给出准确的定论。随着上个月新一批乘用车准生证的诞生,新宝来也终于越来越靠近大众的视线了。

  新宝来的优势在于更显年轻时尚的外观,更为宽敞的空间,宝来的口碑及销售网络的庞大等等。但问题是,新宝来的定价能否完全符合其自身的市场定位,甚至一汽-大众能够做出一些牺牲而实现新宝来的突破,将是新宝来能否扛起一汽自主研发大旗的关键。从目前消费者及业内人士的观点来看,新宝来至少在车型本身上已经博得了不少的赞誉。

  一汽-大众公共关系室经理苏景学表示,相比上海大众的新紧凑型车,新宝来的德国血统更加纯正,而新宝来上市以后,肯定是一款年销售目标在10万辆以上的主力车型。

  长安福特

  08款福克斯

  预计上市时间:9月

  预计售价:11万元~14万元元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