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现代新“御翔”12月出击 车名尚未决定

2008年08月25日 15:27 来源:南方都市报

  “我们12月初会推出御翔,但改不改名字现在还没定下来。”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改款御翔与老款一样,将“以美国版SONATA为原型,做出适合中国消费者的细节修改。”

  同时,北京现代还计划于明年下半年,再向中国市场引入一款改款车型,以完善公司产品策略,进一步打造中高端产品品牌形象。

  以09美版SONATA为蓝本

  据悉,新款御翔与2006年推出的索纳塔NF将有很大变化,应北京现代中方要求,韩国现代推出的新款御翔将以今年2月北美市场推出的2009款索纳塔为基础和蓝本,针对中国用户的喜好,在外观和细节进行了与众不同的改进。

  08款SONATA御翔配备了全新的前大灯、进气格栅以及尾灯,整体风格酷似第八代雅阁。内饰方面也经过了全新设计,更加贴近中国人的口味。中控面板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将仪表台与变速器挡把连成一体,取代了老车型的分体式错层布局,看上去更有档次。

  新御翔仍然会采用2.0L和2.4LTheta发动机,其中2.4L车型匹配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寄望新御翔重拾风光

  尽管北京现代方面称“现在仍未确定新车上市时是否将改名”,但业内资深分析人士则表示,“改名是非常有可能的”,因为“这车上市后卖得实在是不怎么样。”

  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车型的SONATA(索纳塔)御翔,自上市以来整体销量不尽如人意。就今年上半年而言,老款索纳塔EF销量达到近1.2万辆,而御翔累计销售仅为5380辆,同比下降31.1%.去年御翔销售本就不理想,而今年同期甚至不到老款一半,这是促成御翔改款的重要原因。而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亦表示,公司希望08款SONATA御翔能重拾其在中型车市场上的风光。

  悦动经验可资借鉴

  北京现代的另一车型新伊兰特悦动上市后持续热销,适合中国人审美喜好的造型改进是成功的一大因素,新款御翔将借鉴悦动成功经验。作为北京现代旗下最高端车型,厂方希望借助它的成功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

  北京现代高层表示,与新车悦动不同的是,合资公司为新御翔的中期改款在资金上也进行了不少投入,它将成为北京现代明年的主角。另外,公司2009年内,还将再向中国市场推出一款改款车型,以丰富和完善中国市场的中高端产品线。

  此前,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北京现代新工厂明年的年产量将增至20万辆,2010年将增至30万辆。在新工厂的年产量逐渐上升的同时,产品与品牌价值也将跟上,北京现代将继续打造中高端品牌。(林憬文)

编辑:张艳红】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