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众推出开迪游轮风格版车型 车顶“大做文章”

2008年08月29日 10:15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车顶的甲板及其诱人



外形变化并不明显

  大众汽车在国内的发展可谓突飞猛进,然而就当下消费者的购车理念而言,对车辆进行适当的改款也是必要之计。开迪作为一款MPV车型,它所起到的作用也许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更为实用,但过于死板的造型使它在市场上始终无人问津,近日一台游轮风格版开迪亮相海外,接下来就让我们目睹一下它的风采吧!

  在整体造型方面,新版本的开迪并没有太大变化,而是直入主题,将车尾部加装了一个酷似游轮台阶的梯子,除此之外在侧面和尾部还加配了木质装饰条,恰好与该车的游轮风格融为一体;而沿车顶周围加装的铝合金行李架更像是甲板上的围栏,想必会有很多人希望在这里享受阳光。

  为了打造更加注重休闲的开迪,特意在车顶大做文章,吸取了更多的游轮设计风格,躺在甲板范儿的车顶上欣赏天空中的海鸥、听着美妙的海风,这一切都是那么近乎完美、惬意。

  另外大众同时带来了其特点更为鲜明的露营车,从早期的大众Transporter发展至今,露营车队伍的也在逐渐壮大,但由于种种原因,国内发展大型休旅车的道路似乎还很漫长。

  虽然开迪在国内销售惨淡,但就海外而言开迪的实用性已经被挖掘出来,它不仅仅再是一台家用车或者小货车,赛道版开迪也已于早些时候上市,而2.0升TDI引擎也是动力十足;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还推出了一款名为Maxi的加长版开迪,凭借着超过3米的轴距使这款车的实用性变得更加明显。(朱峥)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