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盘点奥运耀眼明星 细数车市五款风光车型(图)

2008年08月29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8月29日电 奥运是一个大舞台,各路群英聚集于此同台竞技,这里既有天王巨星的耀眼辉煌,也有无名小将的夺目光芒。风云变化的车市亦如此,老将旧臣和新秀晚辈各施所长逐鹿车市,究竟谁能射落王者奖牌,荣登冠军宝座?让我们一起来盘点奥运最耀眼明星,细数车市最风光车型。

  强劲动力 “飞人”博尔特Vs悍马

  百米新纪录9秒69,二百米新纪录19秒30,4×100米新纪录37秒10,一连打破三项世界纪录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鸟巢”跑道上飞驰而过的身影令人惊叹不已,难以相信。不管距离多远,在赛场上的博尔特犹如一辆拥有强劲动力的四驱悍马咆哮而过,只留下奇迹与传奇。

  提到悍马,大家都被它优良的性能,强劲的动力所折服。1992年,当第一辆民用“悍马”问世时,它就被业内外人士美誉为“越野车王”。十几年来,悍马致力于提供最专业,最出色的4x4越野车,虽然相继有多款车型面世,还有悍马H2在《变形金刚》中的酷炫表演,但它始终秉承了其前辈——军用HUMVEE的出色越野性能,鲜有后来居上者。

  树新标杆 “飞鱼”菲尔普斯Vs朗逸

  在本届奥运会上能与“飞人”博尔特相媲美的大概也只有“飞鱼”菲尔普斯一人了。在短短几天的游泳比赛中,他一人狂揽8金,真是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23岁的菲尔普斯具备普通人没有的身体条件和非凡超人的意志品质,用自己的实力为世界泳坛树起了一支难以逾越的新标杆。

  同样在A级车市,新车朗逸光芒问世,在上市的两个月时间里,以精品高端但又亲民务实的特质深得人心,填补了A级车市高端层次的空缺,为后来者树起新的起点。朗逸配备了同级车中少见的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610mm长轴距设计、先进的BCM (BodyControlModel)车身控制模块、Teves公司的最新一代MK70MABS系统、TPR(轮胎气压监控系统)、甚至还有虚拟6碟CD/MP3播放机、米奇林轮胎等等,这些使得朗逸在高端A级车市场脱颖而出,难以找到对手。

  雄踞榜单 “网球王子”纳达尔Vs新天籁

  如果将2008年的网坛说成纳达尔年,恐怕不会有人反对。这个神奇的西班牙小子在被费德勒压制多年之后,终于迎来了全面爆发。先是在法网的罗兰加洛斯直落三盘横扫费德勒,实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法网四连冠,而后在紧接着的温网中,再次战胜费德勒,首度封王。接着,在本届奥运会上他又毫无悬念地闯入决赛,将奥运金牌揽入囊中。

  无独有偶,今年的车市上同样冒出了一个强硬家伙——新天籁,它的外型大气而不失优雅,尤如帅气的网坛王子纳达尔,还未摆开阵势就已经虏获人心。而在高手云集,群雄四起的中高级车市它顶着压力,不畏强敌,在上市的短短一个月时间内,销量就迅速窜升到第三位,令对手汗颜,真可谓风光无限!

  集体的力量 “梦之队”体操男团Vs POLO家族

  2008年8月12日,中国体操男团以286.125分的成绩夺得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团金牌,这也是体操赛场上诞生的第一块金牌。中国体操男团中既有像杨威、黄旭、李小鹏这样的老将,也有陈一冰和邹凯这样的小将。在赛场上,他们施展各自技艺,汇集成一股力量向全世界证明中国体操男团的王者地位。

  而在车坛,在小车界闻名的POLO家族亦是如此,两厢POLO劲情、三厢POLO劲取和跨界小车CROSS POLO组成了强大的POLO家族,它们虽然个性不尽相同,但都秉承了德系车精湛的工艺,开创了国内精品小车的先河。POLO劲情外观时尚灵动,操控灵活精准;Polo劲取机械匹配完善,从车架、悬挂到动力都有极均衡严谨的表现,驾驶起来绝对稳定可靠;CROSS POLO自重不到1.2吨却匹配一台105匹马力的引擎,橙色外衣是它的“必杀绝技”。POLO家族在小车界的领军地位由此可见一斑。

  演绎传奇 篮坛“梦八”Vs奔驰

  要说到本届奥运会人气最足的球队,非美国男篮“梦八”莫属,在一连错失了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后,美国人终于认认真真地派出了最强的男篮阵容,在有惊无险的以118比107战胜西班牙队后,终于夺回了4年前失去的奥运男篮金牌。说到这支“梦八”,加注任何的溢美之词都不会过分,助攻能力超强的保罗、威廉姆斯,稳定的射手里德,快如闪电的韦德,全能的詹姆斯,还有强力内线霍华德,经验丰富的老将基德,和神一般的科比,随便挑出一个来,都是另万千球迷敬仰的超级巨星。而且更可怕的是,当这些超能战士组合在一起的时候,他们的战斗力并没有像他们的前辈一样,大大折扣,而是成倍的提升。这样的球队,已经足以和伟大的传奇球队“梦一”相提并论。

  在车坛,奔驰的车也如同极富传奇色彩的“梦八”一样,无论是C级还是E级,抑或是AMG,没有哪一款是“软柿子”。“汽车之父”卡尔•本茨不仅创造了拥有百年历史的“大奔”,还为人类作出不可磨灭的杰出贡献,名垂青史。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