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奥迪中期改款A6L巴黎车展亮相 最快下月国内上市

2008年09月04日 13:3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奥迪上个月中旬向全球发布了改款A6及衍生车型的官方照片,并定于今年10月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而全新一代A6则会在2011年初正式推出。近日传来最新消息,新改款A6L将与全球同步引入国内,最快下月将在国内上市。

  新款奥迪A6属于中期改款,将装备功率更强、油耗更低的新发动机,共有6款汽油发动机和4款柴油发动机,包括170马力的2.0升TFSI 4缸、290马力的2.8升FSI V6、350马力的4.2升FSI V8等,还将提供排量为2.0至3.0升的柴油发动机。据透露,本次改款还引入了一款V6 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90马力,加速时间为5.9秒。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高层近日对此表示:“奥迪每年都会有改款车型推出,新A6L的引入很快就会有消息。”另有知情人士透露,09款新A6L将于近期在国内与全球同步上市。

  新A6L的外观变化显著,增添了诸多运动元素,单体进气格栅、避震系统、进气口、雾灯等都进行了改动和创新,前大灯下方还增加了一排日间行车LED灯组,后尾灯经过了重新设计。新A6L的长为4.93米,宽为1.86米,高为1.46米,车身尺寸变化不大。另外,奥迪A6L将提供S-line的车身包围,包括18英寸轮毂,运动悬挂把车身高度降低了30毫米。

  奥迪官方数据显示,2008年上半年,奥迪在华售出各系列产品59902辆,同比增幅23%,创造了一汽奥迪20年来的最佳半年业绩。今年下半年A6L改款车型的推出,将成为奥迪新车计划的重中之重。(关囡)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