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汽车安全标准不断升级 08款荣威750获高度认可

2008年09月09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9月9日电 作为适用面最为广泛的交通工具,汽车自诞生以来,便一直朝着舒适、便捷、耐用的方向发展着。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汽车的外观、性能、科技含量都有着长足的进步。汽车的安全性作为一个重要的课题在业内被高度重视,而且随着市场的不断成熟,消费者眼中的汽车安全标准也在不断地提高、升级。

  从最早的车身安全,到后来的侧面碰撞防护,从一开始的车内乘坐人员的安全保护,到如今的车外行人保护,汽车的安全话题始终在围绕“人”来进行。在技术层面,各厂商和研发机构不断地将实验室中最先进的安全系统应用到量产汽车上,从早年的ABS,EBD到如今的ESP、BAS,技术的发展对汽车安全性的进步起到了相当大的推动作用,这些技术的运用使得人们的安全保障越来越高。

  作为目前民族汽车品牌的代表,上汽荣威不遗余力号召汽车厂商、汽车驾驶者共同努力,从安全技术、安全产品,到安全意识、安全行为,形成汽车生产和使用链条的“大安全”。随着08款荣威750的上市,荣威汽车在安全方面再次成为焦点。08款荣威750 2.5V6(08 Model Year)拥有可以获得欧洲五星安全的品质,除坚持全面应用欧洲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外,全系08款荣威750 2.5V6还特别增配了前排双Autoliv安全气囊,前排侧双Autoliv安全气囊,加上Dual-Bus电子集成构架与电动加热侧窗防雾装置等一系列实用配置,继续领跑同级别车型。

  在主动安全方面,荣威750全面应用的欧洲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依然保留,即ABS(防抱死系统)+CBC(转向制动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MSR(加速防滑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V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这些电子辅助系统存在的意义是修正车辆的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提高弯路和湿滑路面上的行驶安全性。目前,六位一体安全系统所起到的防患于未然的作用,已得到了荣威车主们的高度认可。

  被动安全方面,08款荣威750 2.5V6(08 Model Year)系列仍然是按照欧洲标准造车,采用双面镀锌钢板和激光变截面焊接技术,车身40%由高强度钢制造,焊接点多达5400个,底盘上采用了坚固的副车架在。车身工艺上,荣威750是国内轿车中唯一采用0.85毫米双面镀锌钢板的,与宝马3系所采用的钢板相同,比一般轿车厚了0.05-0.10毫米,这大大加强了车身强度和安全性能。

  作为上海汽车全面升级之作,08款荣威750 2.5V6(08 Model Year)系列的安全性还来自于其全面升级的底盘系统。全面升级的欧洲精准制衡BP10平台,锻造领先的高性能底盘;该底盘前后满载轴荷分配比几乎接近 50:50,操控性能堪与后轮驱动车相媲美。配合ALB柔性连接锻铝下摆臂前独立悬架、DDS创新Z型后独立悬架等,为消费者带来精准、安全的操控感。在高强度高安全性车身底盘的基础上,荣威还加大了前后刹车盘,并且全部采用真空刹车盘,大大提高了制动性能,长时间长距离刹车也不会影响制动效果。08款荣威7501.8T更是通过了极为苛刻的驾控巅峰高频次的“折磨”和考验,给消费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另外,在国内的中高档汽车中,拥有“自动调节”功能安全带的仅有荣威750。在国外拥有这项功能汽车都属高档豪华轿车,例如宝马7系、萨博95等。所以仅从安全性配置这方面不难看出,在荣威这个中高档汽车的价位上,人们可以享受到的是超值的服务和体验。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