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第六代高尔夫明年9月国产 预售15万~18万元

2008年09月11日 10:3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向媒体公布,全新高尔夫将会在明年9月左右国产,国产工厂仍为一汽-大众。国产后的第六代高尔夫将搭载1.6升和1.4T引擎,售价将在“年轻人买的起的15万~18万元。”左右。

  主打1.4T与1.6L排量

  记者日前从一汽-大众了解到,将于明年投产的高尔夫A6将会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而外界一直传闻将搭载在其身上的2.0T发动机则会出现在明年年末试生产的奥迪Q5上,与进口奥迪Q5 3.2升FSI发动机车型形成互补。

  据介绍,新高尔夫搭载与新宝来相同的1.6FSI发动机是为了拉低销售价格,其最终售价可能会比目前高尔夫A4略贵。

  此外,1.4T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将配备在国产高尔夫A6的高端车型上,销售价格则可能接近18万元。至于2.0T发动机,由于目前进口大众高尔夫GTI也采用该款发动机,为了避免发生冲突,且由于该款车高端产品销量并不大,所以一汽-大众最终还是放弃了2.0T版本。

  由于一汽-大众第二工厂采用的是柔性化生产线,因此对于即将在欧洲换代的A级车高尔夫也能够适应。

  奥迪A4、Q5延迟国产

  另悉,即将在明年投产的全新换代奥迪A4属于大众奥迪品牌的B8款车型,而目前国产的奥迪A4为B7款,换代后的B8要比国内销售的版本长度增加,价格也可能提高。

  此外,奥迪Q5也将在明年奥迪新总装车间落成后试生产,由于供应商认证和长春新工厂投资计划的延误,使得奥迪原先计划2008年年底国产新一代A4和2009年上半年国产Q5的计划相继落空。

  为了能够尽早满足国内高端消费者对奥迪Q5的需求,一汽-大众决定先以进口的方式在明年上半年引进搭载3.2升FSI发动机的奥迪Q5四驱版车型,进口版奥迪Q5主要担负市场“先遣队”的角色。(梁斯君)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