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首次尝试四驱 MINI Crossover概念车发布(图)

2008年09月11日 13:04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Mini Crossover概念车


  以个性时尚享誉世界的MINI品牌又一次震颤的大家的神经,发布了Mini Crossover概念车。全新的Mini Crossover概念车是Mini的一款划时代的作品:首次尝试四驱,它在坚持Mini的家族风格的同时,将自己的独有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Mini的产品总有让人过目不忘的能力,Mini Crossover概念车更加的出人意料:Mini的造型身材却不再迷你;非对称的车门设计;梦幻般的内饰;四个独立的座椅;首次尝试四轮驱动,其中的每一项都会让人拍手叫绝。下面我们汽车探索就带大家品味一下这款车。

  车身Mini造型,身材却不迷你,更大空间更多的空间组合

  出身Mini家族,家族的特征也烙在它的身上。前脸的进气格栅让你第一眼就知道它的身世,两个灯的设计同样传承了经典,为了和车身更融洽,设计成了椭圆形。

  双色车身、悬浮式的车顶是Mini的一大特色,在这款车上也得到了很好的运用,看起来厚重的车顶暗示了它有别于其它Mini。

  宽大轮胎、较高的离地间隙告诉我们,它以经不再只是城市的宠儿,驶入大自然才是它真正的野心。Mini Crossover的车身长度也有已经超过了4米。轴距也有2606mm,已经不能算做迷你的身材了。

  非对称的车门设计,挑战传统

  按照传统的观点,车是应该对称的,Mini却不这样,和先前推出的Mini Cooper Clubman一起,Mini Crossover算是第二辆采用非对称式车门的车了,和Mini Cooper Clubman不同,Mini Crossover的后门和左后门设计非常独特,几乎是贴着车身滑过去的,这样设计既保证了门的开口足够大,又能很好的节约空间,特别是在路上,安全性会提高不少。

  梦幻般内饰,极具科技感

  Mini标志性的椭圆设计元素在这里得到了传承,而且又有了新的突破,这里要介绍就是中控台中间的那个“地球”。The MINI Center Globe,暂且翻译为Mini中心球,这种设独到的中空显示模式主要的功能集中在娱乐、通信和导航功能。在这里面首次加入了Mini中心全球概念。这种三围的布局能够分层次的显示更多的信息,例如前排的乘客可以上网,而司机却可以不受影响的了解车的行驶状态。

  独立的四个座椅,更加的自由

  我们乘坐的车子大多只有前排座椅可以独立调节,后排大多数是不能动的,而且是连在一起的,只有少数的豪华车才是分开的。Mini Crossover的不但是分开的,而且都是独立的设计,坐进去如果忽视前排的方向盘,前后是一样的。这样做唯一的缺点就是损失了后排中间的位置,试问,你愿意坐在中间吗?中间高高突起的难道就只是中央扶手吗?

  首次尝试四轮驱动,Mini不再只是城市的宠儿

  中间高高的突起不单单是中央扶手,下面隐藏着向后轮传递动力的部件。这款车是Mini推出的首款四驱车,高高的车身外加四轮驱动,Mini的身影就不再局限于城市,美丽的郊区也会出现它的身影。

  如今这款车还暂时停留在概念阶段,这种概念无疑点燃了我们奔向大自然的热情,想拥有它吗?等等吧。(史俊岭)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