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09款讴歌RL月底上市 本田汽车加速中国战略

2008年09月12日 13:46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近日,记者从Acura(讴歌)深圳经销商处获悉,09款Acura MDX已经全面到店销售,售价为80万元。除了增强车辆的防护功能之外,09款Acura MDX还新增了巴厘海蓝和摩卡褐金两种高贵优雅的车型颜色,格外引人注目。

  同时,今年4月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2009款讴歌RL将于下半年在国内上市销售,这款车被本田方面视为其加速中国战略的重要标志。

  新增两款颜色成为车主新选择

  09款Acura MDX在旧款的基础上更增加了一些实用性的配件。其中包括前下护板和后下护板,能避免恶劣路况对底盘带来的损伤。同时还增加了侧护运动踏板,这个空气动力学组件可以优化前后车轮间的气流,提高行驶时的车身稳定性。而以往备受消费者期待的巴厘海蓝、摩卡褐金两种颜色,也成为09款MDX的可选颜色之一,在个性化需求明显的豪华SUV市场,将给Acura MDX带来更多的人气。

  销售人员介绍说,巴厘海蓝/摩卡褐金两种颜色具有高贵、典雅的特质,跟Acura MDX的豪华定位不谋而合。得知09款MDX新增了这两款颜色的消息之后,不少准车主的订单里都选择了这两款颜色。

  Acura(讴歌)对技术的坚持在Acura MDX得到了全面的展现,并收获了成功。从2007年四月上市至今,短短1年多时间就在豪华SUV市场占据了主要的地位。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豪华舒适的乘坐性以及超强的过弯能力,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三大要素。其外观融入了“Wally Power 118”超级豪华游艇的设计精髓,时尚运动且闪耀着前瞻未来的领先理念;3.7升VTEC发动机,提供了高达300马力和379Nm的扭矩,而Acura(讴歌)独一无二的核心技术套件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以对四个轮胎适时进行最佳扭矩分配,配合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显著增强车辆的稳定性和操控性,提供“随心所欲”的驾控乐趣;顶级的10喇叭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优质皮质打造的高档座椅,调控随心地与GPS相连的空调系统等,打造出一个媲美音乐厅的豪华舒适的乘坐空间。

  讴歌中国市场开拓今年转折

  自讴歌在国内几大城市开出第一批4S店,对其市场前景充满质疑与期待的评论就不绝于耳。2007年上半年,讴歌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仅为350辆,这与其之前在中国年销3000辆的目标相距甚远。

  为了改变品牌知名度不高、市场认知度不够的状况,今年年初,本田在中国发布了讴歌品牌的口号———“Ahead尚前”,并同时对服务体系进行升级,启动24小时全天候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同时,凭借旗下产品RL、TL、MDX的产品力,品牌知名度和销量都稳步上扬,上半年在全国的销售已经突破了1000辆。

  据统计,今年前5个月汽车累计进口超过17万辆,同比增长58.22%。其中,3.0升以上的大排量高档轿车进口量为2.7万辆,是前5个月轿车进口的主要品种,占轿车进口总量的41.38%。其中,以雷克萨斯为首的日系品牌表现突出,讴歌的贡献也在其中。

  今年8月,由于2008年上半年的销量超出预期,本田中国表示已将2008年讴歌的销售计划提升了12%,增至2800辆。业内人士由此认为今年将成为讴歌在中国市场开拓与培育中取得初步成效的转折点。

  业内人士表示,豪华SUV市场成为今年上半年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个性化消费的趋势也越来越明显,Acura(讴歌)此次推出的两款新颜色车型,势必进一步提高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2009AcuraRL预计月底上市

  据悉,Acura(讴歌)旗舰车型2009 Acura RL也将在9月底上市,一个月内推出两款新车型,Acura(讴歌)在中国市场开始迈出更大的步伐。这款车被本田方面视为其加速中国战略的重要标志。

  在动力方面,09款讴歌RL搭载了讴歌全新3.7升V型6缸VTEC发动机,首次在进气门和排气门同时采用了VTEC机构,令加速更加迅猛。同时,09款讴歌RL对讴歌全球独创的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增强了车辆的稳定性和操控性。这款车上市后,讴歌在中国地区销售的车型就增加到了3款。

  叱咤北美豪车市场20余年的Acura(讴歌)品牌,获得了北美用户广泛青睐,年销量一直保持在20万辆左右。(杜舜 章强)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