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巴黎车展七大新车即将国产 新奥拓预计明年投产

2008年10月08日 09:4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斯柯达改款明锐

  首次亮相的小改款斯柯达Octavia(明锐),拥有了更加精湛的做工与用料,在配置上也有所提升。同时小改款Octavia(明锐)的内饰也加入了新的运动元素,新设计的方向盘与中控台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同时,新车将装备1.4TSI等一批新的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引擎,并以先进的DSG双离合变速器全面取代原有传统的6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预计小改款Octavia(明锐)在经过根据中国市场需求的改进后,可能紧跟新一代法比亚与新速派的脚步投放中国市场。

  ●欧宝insignia

  欧宝insignia是欧宝品牌的一款行政级轿车,欧宝期望Insignia能在市场上与福特蒙迪欧、本田雅阁、马自达6和雪铁龙C5争夺一席之地。欧洲版Insignia有三厢和两厢两种车型,并将有7种发动机配置,其种4种是汽油发动机,功率从115马力的直列四缸到260马力的V6引擎,还有3种柴油直喷发动机,排气量均为2.0升,功率从110马力到160马力。而且这款车还有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选择。欧宝Insignia的7款发动机都达到了欧5排放标准,并装有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通用已确定将欧宝insignia作为别克君威的最新车型明年在上海通用投产。

  ●第6代高尔夫

  第6代高尔夫除了在造型上有显著改变之外,在动力总成方面也采用了更先进的1.4升TSI汽车发动机和TDI柴油发动机,以及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首次配备了自适应底盘与自动巡航控制系统,成为目前A级车市场技术水平最高的一款车型,将于明年在一汽大众投产。

  ●起亚CEED

  起亚Ceed与现代i30是同一平台研发的两款车型。这款外形运动的新车在内饰方面显得比较务实,由真皮和织布组成的座椅为驾驶者提供了支撑,减少驾驶时的疲惫感。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应用,体现了其运动风格。起亚Ceed将于明年在东风悦达起亚投产。

  ●雪佛兰科鲁兹

  率先在欧洲发布的雪佛兰Cruze(科鲁兹)将搭载两款不同的汽油发动机,包括16气门1.6升发动机(112匹马力)和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1.8升VVT发动机(140匹马力)的车型。此外,一款全新开发的拥有150匹马力和320牛·米扭矩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将使Cruze(科鲁兹)拥有更高的动力输出和更低油耗。同时,五速手动变速器和首次在雪佛兰品牌紧凑车型上应用的全新六速自动变速器,进一步完善了Cruze(科鲁兹)的动力总成系统。科鲁兹计划明年春季在欧洲率先上市,也将在明年晚些时候在上海通用国产。

  ●铃木新奥拓

  日本铃木公司的第七代奥拓在巴黎车展上首次向全球公开展示。新一代的铃木奥拓排放指标符合欧5标准,其搭载的1.0L铝制汽油发动机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将低于109g/km。定位于铃木的新一代全球战略性车型,新奥拓将在印度的工厂进行生产,欧洲将是其主要的销售市场,印度和其他国家也会进行销售。对于欧洲市场的大规模量产将在今年12月开始,随后将推广到世界其他市场。预计明年该车会在长安铃木进行投产。

  ●宝马新7系

  随着新一代BMW 7系上市,BMW高效动力也在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中成为亮点。通过包括制动能量回收,按需自动接通的空调压缩机,智能化轻质技术,主动空气动力套件和节能轮胎等技术的广泛应用,新一代BMW 7系在现代化创新技术方面遥遥领先于所有竞争对手。在欧洲标准测试下,新BMW 730d平均油耗为7.2升/100公里,全新研发的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输出动力达到180千瓦/245马力,无疑是其细分市场上效能最高的汽车。这款新车将在明年初在华晨宝马国产.(杨钧)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