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09款本田思域Si Coupe发布 向高性能迈进(图)

2008年10月29日 11:24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本田思域Si Coupe


  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了双门Coupe版本思域的本田汽车,似乎要将运动才华更进一步的展示出来。更具运动天赋的思域Si Coupe的到来,意味着家用车向高性能迈进。

  思域Si Coupe将定位于一款注重驾驶乐趣的、高性能高转速车型,2.0L的i-VTEC发动机可以输出197匹马力的最高功率,转速红线更是高达8000RPM,配合6速手动的变速箱,可以让驾驶者更尽情的享受高转速时的疯狂。

  除了动力上的提升,本田还为思域Si Coupe全新打造了更符合运动特性的悬挂和减震,215/45R17的轮胎配合独特的17寸铝制轮毂,可以让思域Si Coupe获得更稳健的抓地能力。

  在外观上,除了车头上的Si标识和尾部的扰流板之外,思域Si Coupe还在普通的Coupe版之上进行了少量的修改,比如增加了前雾灯,但是大体上还是沿用了Coupe的车身造型。

  内饰方面的改进还有比较明显的。仪表盘上增加了距离显示和转速限制指示灯,方向盘、换挡杆以及座椅都使用了更加高档的皮料,更加突出了驾驶时的快感。随着USB接口的加入,以及更加绚丽的音响系统,思域Si Coupe可以获得更好的视听享受,本田卫星导航系统也为驾驶出行带来了方便。

  更好的驾驶乐趣要有更优秀的安全性作为保证,除了基本的电子安全系统之外,思域Si Coupe还配备了本田VSA电子稳定系统。前排乘客的侧气囊以及雅阁上率先使用的主动式保护头枕,也能够更大限度的保证了驾驶时的安全性。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