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沃尔沃S40 R-design个性运动版上市 售价37.8万

2008年11月04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4日电 沃尔沃S40自在国内上市起,便凭借其动感紧凑的外观设计,简洁时尚的内饰风格及领先世界的安全科技,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精英一族的青睐和喜爱。日前,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宣布,S40系列中,一款专为个性化需求的时尚精英而打造的车型——S40 R-design个性运动版即将登陆中国市场,指导价为人民币37.8万元。

  沃尔沃S40 R-design个性运动版是沃尔沃汽车推出的一款S40新车型,加装了一套动感十足的个性化运动套件,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包括17寸5辐铝制轮毂在内的R-design原厂套件是为希望汽车更具运动感的顾客所量身定制的。沃尔沃S40 R-design使用了大量个性化的细节,包括前格栅的“R-design徽标”、皮质镶铝多功能方向盘、皮质镶铝档杆、R-Design专属新型铝金属内饰、尾翼扰流器、R-design运动型组合仪表盘以及主动式氙气头灯等。此外,还增加了Bluetooth蓝牙免提系统,以及独特的斥水式侧窗玻璃及外后视镜,进一步提升了车载科技和行车安全。R-design个性套件使得沃尔沃S40更富活力,更具激情,受到了追求时尚个性元素的年轻人士的追捧和喜爱,成为他们购车的个性之选。相信汽车不再只是一个单纯的行驶工具,它体现的是车主的品味,甚至能表达人们的情感。另外,S40 R-design个性运动版尾部的“VOLVO”标志字体间距被拉大,字体加粗,凸显了沃尔沃汽车品牌的自信。在这些个性化的配置之外,S40 R-design沿袭了S40一贯的高配特点,如无钥匙驾驶系统、高性能音响等均为S40 R-design的标准配置。

  S40 R-design采用动力强劲的T5发动机,排量2.5升。但是,为了提升运动性能,增加驾驶乐趣,S40 R-design的T5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从原来的162千瓦(220马力)增加到了169千瓦(230马力),在每分钟1500转的低转速时就可达到320牛米的扭矩峰值。强大的动力使沃尔沃 S40 R-design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7.5秒。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在动力如此强劲的情况下, 沃尔沃 S40 R-design仍能保证百公里9.9升的低油耗(实际综合油耗),体现了北欧节能环保的生活理念。能够拥有如此优异的表现, T5发动机的涡轮增压技术功不可没,它可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大幅度提高功率和扭矩,并提高燃油经济性并降低尾气排放。

  在S40 R-design上市之后,还将投放09款的2.4i车型,其售价为31.8万。09款 S40 2.4i在同级车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综合油耗仅为9升/百公里。现代而时尚的内外设计为S40赢得了众多年轻精英的青睐,独特的悬浮式中控台倍受设计界好评。而定速巡航、全自动双区空调、可播放MP3的6碟CD播放器、8喇叭高性能级音响和带调节记忆的电动真皮座椅等一系列豪华配置更是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舒适性和便捷的实用性。

  沃尔沃S40 R-design个性运动版车型的推出,将再一次完美诠释了沃尔沃汽车年轻时尚、动感活力的全新品牌形象。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