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三菱"君阁"价格倍受关注 广州车展将公布预售价

2008年11月11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11日电 18日,东南汽车将以“创想激情,与你同行”为主题,携旗下明星车型亮相第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包括V3菱悦、三菱君阁、三菱戈蓝、三菱蓝瑟以及东南V5概念车、克莱斯勒大捷龙。据悉,此次车展东南汽车将公布三菱君阁预售价,并同步启动“精彩生活家”活动。

  作为三菱汽车专为亚洲市场消费者研发的多功能跨界车型,三菱君阁一直倍受市场关注,其价格定位也引起媒体颇多猜测。

  据业内人士推测,按照东南汽车一向的定价策略,高性价比的产品路线一直占主流地位,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从产品层面来看,三菱君阁搭载三菱技术2.0L MIVEC发动机,采用以Pajero Sport的高刚性底盘为基础而设计的新底盘,同时具备SUV、MPV、厢式轿车的优点,不仅拥有大空间和强劲动力,在乘坐舒适度、高科技配备方面更是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驾驶需求,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和生活方式。海湾式中控台设计,更显时尚;7"TFT触摸屏DVD、车载蓝牙免提功能以及整合式音响带USB接口(支持IPOD),具备超强影音娱乐功能2720mm超长轴距创造出纵深达1.64公尺的超大平整置物空间,使得后座可以轻易放置两台脚踏车,甚至是整台沙滩车,创造出全方位的运用弹性。

  毫无疑问,如果东南汽车在三菱君阁的定价上再次揭晓具有杀伤力的价格区间,将令多功能跨界车市场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

  拥有与三菱、克莱斯勒、道奇等国际品牌共同基准的精良品质,V3菱悦外观设计动感时尚,搭载三菱技术1.5L MIVEC发动机,全面满足驾乘者悦之趣。凭借东南汽车十多年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把握与研究、对品质的苛刻追求以及5.98万元起的高性价比定价策略,V3菱悦携强大竞争力打入紧凑型轿车市场,在全国范围内引起消费者购买热潮,给竞争对手带来强大的压力。

  V3菱悦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3L,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实现了高效与环保的完美结合。全车系搭配五连杆独立后悬挂、四轮碟刹、ABS+EBD等高操控性、高安全性配备,在同级车中唯一配备智能无钥匙引擎启动系统、遥控开启行李箱盖、DVD+NAVI触控式卫星导航系统、高保真CD音响带MP3音乐接口等丰富配置,将科技便利与驾驶乐趣融于一身。

  业界专家评论,在2008年即将触底之际,V3菱悦的震撼上市给紧凑型轿车市场注入全新的活力。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