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四款新车广州车展定名:欢动 领翔 晶锐 锋范

2008年11月25日 09:27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上周,广州车展上四款国产新车终于亮相,并且各个厂商都发布了其新的定名。从“欢动”到“领翔”,从“晶锐”到“锋范”,广州本田、北京现代、海马、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几款车的中文新名都尽显其产品的内涵。

  广本新CITY定名锋范

  广州本田摒弃了老款CITY曾经使用的名称“思迪”,为全新设计的紧凑型新车新CITY选择了 “锋范”这个具有冲击力的新名称。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同时宣布,CITY锋范将于今年12月12日正式发布并公布价格。这款被称为“小雅阁”的车型在外观上延续了本田近年来的硬朗风格,也填补了广州本田产品线上的空白。预计该车的价格会在10万至14万元之间,与现代悦动、别克凯悦形成竞争。

  SONATA·NFC更名领翔

  “领翔”是北京现代为新款SONATA·NFC选择的新名字,取代了原来的御翔。“SONATA·领翔”搭载集合全球科技实力研发的θ-Ⅱ发动机,运用了双CVVT技术,在功率提高13%的同时,油耗降低了6%。领翔不仅装备了高刚性车身,搭载了6安全气囊,更在ABS、EBD的基础上配备了先进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从性能看,“SONATA·领翔”是中级车市场又一款以质量和价格打动消费者的新车型。

  斯柯达晶锐首次亮相

  上海大众斯柯达显然已无法继续忍受只有一款明锐支撑门面的产品阵容,所以在这次广州车展上,上海大众即将国产的斯柯达Fabia第一次以“晶锐”的名字出现在了展台上,上海大众斯柯达同时曝光了它的参数配置。据了解,国产斯柯达Fabia晶锐的轴距达到了2465mm,配备1.4L和1.6L两款直列4缸发动机选择,变速箱应该采用与POLO相同的五速手动与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北京百得利斯柯达等4S店已开始接受晶锐的预订,并且有一些相应的活动举行,市场预热已经展开。预计该车价格将在8万至11万元之间。

  海马H11定名欢动

  此外,自主品牌方面也有一款新车定名,海马H11最终定名 “欢动”,海马欢动搭载了一款名为HA-VIS-1.8II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与福克斯上的1.8L发动机相同。此外,海马欢动还配备了CVT变速器,这对于海马H11动力性与经济性都有不小的帮助。海马欢动入门版的5速手动车型预计价格会在9万元左右。 (沈欣)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