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奥迪A5/S5敞篷版车型官方图发布 有望引进国内

2008年12月03日 10:58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奥迪A5敞篷



奥迪S5敞篷

  不久前我们曾为大家报道过奥迪几款即将出炉车型的设计草图,而今天奥迪A5敞篷和S5敞篷第一个走下了图纸,完美的展现在大家面前。

  在可折叠硬顶大行其道的今天,A5及S5敞篷版坚持了奥迪使用帆布软顶的传统。标配的折叠机构经过巧妙设计,可以在17秒内将车顶关闭,而打开的速度更快——只需15秒即可完成。另一种更加先进的降噪车顶可以选装,它甚至能将风噪水平保持在与硬顶车型相似的标准。

  在动力方面,奥迪A5敞篷版将与硬顶A5一样提供丰富的选择。三款汽油引擎中,最强大的3.2升FSI发动机可提供265马力,并能在 3000-5000RPM输出330Nm扭矩。另外两款汽油机车型均使用2.0升TFSI发动机。入门级可提供180马力和320Nm,而更强大的版本不仅马力达211匹,更能在1500-4500RPM之间提供惊人的350Nm。

  欧洲人喜爱的柴油发动机自然也不会少。两款V6 TDIs发动机排量分别为3.0升和2.7升。前者可提供240马力和500Nm的动力,后者稍弱但也能达到190马力和400Nm。

  针对那些更加热爱动力的消费者,奥迪同时发布了S5敞篷版。更具进攻的格栅设计和以及更具动感的轮毂等特征都标明了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与硬顶版本使用V8发动机不同,S5敞篷版配备了奥迪最新的3.0升超级增压发动机。通过一系列新技术的运用,这款引擎最大可输出333马力,并在2900-5300RPM的广阔范围里提供440Nm。使S5敞篷能在5.6秒时间内就从静止加速到100Km/h。

  目前包括R8在内的奥迪绝大部分产品都在国内销售,相信不久之后A5及S5敞篷版也极有可能被引入。但由于用车习惯的差异,欧美地区才是其与宝马3系敞篷、奔驰CLK、捷豹XK等车型竞争的战场。(任成)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