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高尔夫Plus即将亮相博洛尼亚 明年三月欧洲发售

2008年12月04日 10:47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大众高尔夫Plus

  在下周即将召开的博洛尼亚车展上,大众将发布以第六代高尔夫为基础衍生的新一代高尔夫Plus车型。据悉该车型将会在明年三月首先在欧洲市场发售。

  如果不是对足球或艺术比较熟悉的朋友,位于意大利的博洛尼亚显得有些陌生,博洛尼亚车展就更是名不见经传了。但高尔夫Plus似乎对此地情有独钟,以第五代高尔夫为基础的第一代高尔夫Plus就是发布于此,并在之后获得了巨大成功。

  顾名思义高尔夫Plus其实就是高尔夫的加高版本,这样做的最直观好处是使内部空间大大提高,同时装载能力和实用性也得到了巨大改善。

  在造型设计上新高尔夫Plus继承了第六代高尔夫的大部分设计元素。由于车身升高,中网造型视觉上的拉伸感明显减弱了,但只要稍微熟悉大众新风格的人立刻就能体会到其中的联系。

  与车身同色的防擦条和保险杠配合黑色后扰流器,不仅增强了整体感,也为加高后略显笨拙的高尔夫Plus带来了一些运动气息。

  五款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从80马力至160马力不等,配合另外四款90马力-140马力的增压柴油机将为高尔夫Plus提供丰富的动力选择。这些直列4缸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方面做了巨大努力,完全符合苛刻的欧V排放标准。

  大众近期另一项主打新技术DSG双离合变速箱将不再局限于柴油车型。增加一个档位后,7速DSG变速箱配合122马力的1.4升汽油发动机百公里耗油仅为6.3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146克,这一成绩比起上一代产品已有显著改善。

  第六代高尔夫具体什么时候国产目前还不明朗,至于是否会有高尔夫Plus车型就更没人说的清了。我们倾向于认为这款介于高尔夫和途安之间的实用派车型连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的可能都不大。(任成)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