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众汽车新紧凑级车曝光 在速腾基础上打造(图)

2008年12月08日 13:5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根据谍照合成的大众NCS假想图。

  近日,一幅大众品牌新产品路试伪装谍照引起记者注意,通过多方核实,确定这款车就是在大众速腾基础上打造的全新一代中级车NCS(New Compact Sedan)。

  按照大众汽车产品线布局,这款产品将是大众在美国田纳西州Chattanooga新工厂中投产的重要车型之一,也是大众2018年在北美达到80万辆本土产量的主力车型。目前掌握的信息显示,它的外观、内饰经过重新开发,融入了大众最新产品特征,水箱格栅向两侧延伸,比速腾更显大气。动力总成将包括多款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较好的TSI、TFSI发动机,DSG双离合器变速箱也将是北美主推配置。其他技术方面将沿用目前的PQ35平台,无缘众多第六代高尔夫上发布的新技术。低成本将会使NCS售价低于目前销售的速腾,直面丰田花冠、本田思域的竞争。

  大众北美工厂中除了NCS之外,还将投产代号为NMS(New Midsize Sedan)的新中级车。这款产品将由上海大众研发中心在大众全球研发体系下主导设计研发,主要针对北美和中国市场。

  一直以来拥有生产紧凑级车传统的一汽大众并没有形成自己的研发体系,因此PQ35平台上的NCS由大众集团在德国和北美两地完成开发。另据记者从大众中国负责技术的相关人士处了解,由于一汽大众已经拥有了新宝来、速腾和即将投产的第六代高尔夫,其紧凑级产品线已经相对丰富,是否导入NCS尚无定论。这款车目前将主要针对北美市场的需求开发。(崔卓佳)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