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东风本田首款B级车欧版雅阁明年中投产

2008年12月11日 10:0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图为欧版雅阁。

  就在全球车市低迷、各产商纷纷下调今年销售目标之际,东风本田却逆势调高了1万辆的年终目标,由原来的15万辆增至16万辆,令众人侧目。近日,东风本田副总经理刘洪向记者表示,今年有望以16.02万台的销售业绩,超额完成年终计划。在销售端高歌猛进之时,产能不足一直是困扰东风本田一大瓶颈。不过,随着第二工厂的启动,明年的产能问题将获缓解。

  市场销量逆市增长

  据了解,投资14亿元,年产24万台产能扩建项目已经启动,并将分步达成,2009年将产能将达20万辆。数据显示,2004~2007年,东风本田连续3年销量增幅超过100%。今年以来,受美国乃至全球金融危机波及、国内外诸多阻碍经济发展的不利因素影响,中国的乘用车市场销售增幅减缓。在此背景下,东风本田依然保持着稳步增长的势头,今年1月~10月,也同比增长40%。尽管各企业高层都对明年车市增长预期持保守态度,但在产能获得扩充的前提下,相信东风本田明年大幅调高销售计划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欧版雅阁将于明年中旬投产

  关于明年东风本田投产的中级车此前早有传闻,但一直处于猜测阶段。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的轮廓已逐步显现出来:将是一款基于欧版雅阁的中级车。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车将于明年中旬投产。据了解, 雅阁欧洲版与美日版源自相同的基础平台,只是尺寸较上一代有所增加,但延续相对紧凑的传统,新款车型车身小于中国产第八代雅阁。在车身和内饰设计方面,则体现了运动路线。投产前这款车将根据中国国情进行修改。如果这款车明年顺利投产,相信“豪华运动”将成为这款车明显区别于其他中级车偏向商务的品牌特征。(谭家俊)

编辑:王峥】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