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上市 最低售价15.58万元

2008年12月24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正式上市。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昨日,北京现代新款SONATA•领翔正式上市。本次北京现代共共发布了SONATA•领翔两种排量6款车型,售价区间从15.58万元到22.88万。同时,北京现代还宣布“SONATA•领翔”车主精英俱乐部正式成立,在提供“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期延长服务”的同时,为车主提供诸多增值服务。

  科技至上

  “SONATA•领翔”搭载了第二代θ发动机,由于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相比第一代,第二代θ发动机功率提高13%,同时油耗则会降低6%;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1KW,同时搭载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

  “SONATA•领翔”通体采用高刚性材质,搭载6安全气囊,并在ABS、EBD的基础上配备有先进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比以往SONATA车型的安全配置都要高出不少。

  “SONATA•领翔”内部一体式的中控台,配备了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集成音响控制、手机蓝牙免提控制等多个按钮的真皮桃木多功能4辐方向盘;蓝白相间的自发光式仪表盘以及全中文界面的DVD电子导航系统方便了驾驶者操控。AUX/USB等外接端口在Infinity 高品质影音系统的帮助下,为车主提供了“家庭影院式”的视听享受。

  服务主导

  “SONATA•领翔”上市的同时,北京现代正式成立车主精英俱乐部,希望通过为“SONATA•领翔”车主精心打造高端服务品牌,使客户在享受驾乘乐趣的同时,也能从交流与互动中得到更多美妙的体验,享受更加精致的高品位生活。

  所有在2008年1月1日以后购买的非营运车辆,其发动机、变速箱总成的保修期从2年6万公里延长至5年/10万公里;针对目前消费者普遍关注的12类消耗品零部件,北京现代也推出了3个月/5000公里的保修政策,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而此前其他厂商大多采取不予保修或有限保修的政策。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洪炉表示,在经过6年的高速发展之后,北京现代已经进入到了崭新的发展阶段,无论是“5年10万公里”延保政策,还是 “SONATA•领翔”的车主精英俱乐部,都展示了北京现代对自身产品的无比自信,一个依托服务最终提升企业品牌的战略框架已经逐渐显露。

编辑:王峥】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